手机看新闻

信和御龙天下:3月9日空中别墅样板房盛大开启

来源:房天下 2013-03-14 16:07:00

[摘要] 信和御龙天下精心打造的空中别墅样板房3月9日(上周六)盛大启幕,令客户感受不一样的看房体验!当日同一时间只接待一组客户,过程舒心尊贵,进入高雅舒适的样板房,置业顾问用 时陪你细心欣赏,娓娓道出空中别墅的与众不同!看房火热预约中, 时接待1组客户,尊贵身份不言而喻!报名从速!


信和御龙天下精心打造的空中别墅样板房3月9日(上周六)盛大启幕,令客户感受不一样的看房体验!当日同一时间只接待一组客户,过程舒心尊贵,进入高雅舒适的样板房,置业顾问用 时陪你细心欣赏,娓娓道出空中别墅的与众不同!看房火热预约中, 时接待1组客户,尊贵身份不言而喻!报名从速!

此外,3月10日(上周日)携手美疗庄园,为漳州全城姐妹们献上“爱尚优雅生活·健康沙龙会”的养生盛宴亦圆满落幕。上百名业主及嘉宾共度一个难忘的假日。

161平米空中别墅样板房正式开放,管家服务漳州首创

3月9日(上周六)当天,众人翘首企盼的161平米空中别墅样板房终于揭开了神秘面纱,信和物管为早已预约等待的客户展示了国际级的礼宾服务。漳州首创样板房体验管家服务令人赞叹,“欢迎您回家”——贴心的管家从客户进门开始提供无微不至的服务,先是为客户换上鞋套,温馨的服务让客户犹如回家一般,奢华样板房令人惊叹的同时,更对信和品牌物管有了更深入的了解。置业顾问全程细心讲解及解答户型特色,坐在拥有气派的6米挑高样板房客厅,贴心的管家又为客户送上精致的茶点,一边享用茶点,一边分享置业心得,让客户还没买房就提前体验到空中别墅产品的贵族式生活,不经意间便度过了 时的难忘时光!与众不同的VIP看房经历,令客人都抑制不住内心的惊喜和激动,对161平空中别墅户型的设计赞赏有加,称:“我们就是要这种161平唯我独尊的空中别墅户型!”一脸兴奋的客户,引来不少羡慕的眼光!

一位参观后的客户表示:“我 满意,样板房我看的也不少,你们不仅在户型的设计上,还是在空间的利用上,都 的人性化, 重要的是这全程下来置业人员的全面讲解和工作人员的贴心服务,让我充分感受到你们项目的用心,给漳州人带来的是真正的豪宅生活享受。”

活动温馨开启,现场座无虚席

3月9日(上周日)信和御龙天下举办的“爱尚优雅生活·健康沙龙会”已圆满落幕。此次专题活动吸引了很多女性客户携爱人子女或三两好友欣然前来,活动现场的洋溢着温馨的气氛。各个主题环节分别布置在销售 的不同区域进行,专业讲师讲解女性养生、养颜之术,女士们也积极针对自己生活中的健康等问题向专业讲师咨询。快乐的互动游戏,你划我猜,大家都相当投入,充满欢乐。

除此之外,信和御龙天下还 设置了现场 的环节,并且每一位前来现场的女性客户都有“爱美”礼品相送。参与活动的刘女士表示:“一直都很喜欢信和御龙天下举办的活动,对于本次活动对女性的贴心招待,看得出信和集团不仅对建筑品质的注重,更对高品质生活的追求。”

此次养生沙龙,无疑是信和御龙天下为城市菁英尊享名流生活的充分体现。其不仅是圈层的象征,更是一种尊尚生活方式的开启,刷新漳州豪宅生活新高度。

161平米空中别墅戶型设计匠心独运

目前,161平米空中别墅精琢样板房正火热预约参观中,一天只接待8组客户。其人性化设计,全面贴合 人居的需求。1梯2户,南北通透,采光通风俱佳,宽敞明亮;中空挑高客厅设计,磅礴大气的空间格局,彰显高尚生活尺度;明快丰富的空间层次,独立卫浴间、衣帽间、书房等多功能空间,带来的 奢享。居于此,可充分感受私家宫廷园林中的城央墅质生活。

信和·御龙天下(论坛 动态 团购 户型图)

搜房网提供的售楼电话:400-890-0000 转 685202

交通状况:公交车站:凯撒王朝站 (距小区约300米),漳州公交5路、8路途经 南临腾飞路,北临漳华路与群裕小区隔街相望,东临零号路,西隔农贸市场与丹霞路相近,交通便捷。

  信和天域项目是由信和置业(漳州)有限公司开发的住宅小区。本项目位于原漳州罐头厂厂址,地块南临漳响路(腾飞路),北临漳华路,与群裕小区隔街相望,东临零号路,西隔农贸市场与丹霞路相近,交通便捷。项目用地性质为商住综合用地。小区主要建设高层住宅与多层住宅,配套的商业与公建用房含一个12班幼儿园等,总建筑面积493811.3平方米。

售楼地址:芗城区丹霞路与漳华路交汇处往东100米

信和·御龙天下效果图20120917实景图
信和·御龙天下效果图

信和·御龙天下交通图交通图
信和·御龙天下交通图

免责声明:凡注明“来源:房天下”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,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,转载请注明出处;文章内容仅供参考,不构成投资建议;文中所涉面积,如无特殊说明,均为建筑面积;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,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。
0 0
大家都在看
    相关推荐

    帮你找房

    • 不限
      • 芗城区
      • 龙文区
      • 龙海市
      • 漳浦县
      • 云霄县
      • 诏安县
      • 长泰县
      • 东山县
      • 南靖县
      • 平和县
      • 华安县
      • 漳州开发区
      • 台商投资区
    • 不限
      • 100万以下
      • 100-150万
      • 150-200万
      • 200-250万
      • 300万以上
    •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《房天下服务协议》《房天下隐私权政策》
    相关知识
    免责声明: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,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,请谨慎核查。
   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
    Copyright ©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
    Beijing SouFun Science&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.,Ltd 版权所有
  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:010-56318041 举报邮箱:jubao@fang.com