手机看新闻

漳州“五湖四海”加速建设 未来漳州市区是这样的

来源:福建新闻联播 2017-09-19 11:57:00

[摘要] 福建漳州是一座自然条件优越、旅游资源丰富的“田园都市、生态之城”。而在我们的“花样漳州”,很快就能一览“五湖四海”了。

福建漳州是一座自然条件优越、旅游资源丰富的“田园都市、生态之城”。而在我们的“花样漳州”,很快就能一览“五湖四海”了。

位于漳州城区西部片区的西院湖8月底开放,改善了周边居民的生活环境。

而先期建成开放的碧湖生态园如今已经成了市民的常去之处,在800亩碧波上泛舟,在慢道上骑行,尽情享受城市中心的绿色深呼吸地带。

今年,漳州加快建设“五湖四海”建设。除对现有碧湖生态园进行整治提升外,启动西湖、西院湖、九十九湾湖、南湖建设,实施荔枝海公园景观提升,建设天宝香蕉海、九湖水仙花海等,建设四季花海。

除了休闲娱乐,“五湖”还兼具清淤、蓄水、泄洪等功能,而“四海”则凸显“生态+”效应,以一朵“花”撬动一个产业的发展。原先只是种植荔枝山地的荔枝海景区,如今经过提升改造,已成为林下经济示范点。

目前“五湖四海”项目正有序推进中。除了已经开放或即将开放的1500亩碧湖生态园和200亩西院湖,6360亩的西湖已完成概念性城市设计,近期将开工;254亩的九十九湾湖以及南湖等有序推进,四季花海中东墩花海、人民广场地块、东立交桥市民公园已建成开放。

未来,漳州中心城区水面率将达到10%以上,其中建成区不低于10%,新城区不低于13%,水绿比例保持1:1。

相关新闻:

买房?不心慌!漳州启动“安得广”惠民安居工程

碧桂园碧湖天骄|VIP福利—一场免费的音乐烧烤Party

碧桂园漳州片区品牌发布会恢弘盛启 共鉴未来

9月看房团起航 20余组网友办卡登记

【大唐名门印象】即将盛大开盘!VIP预约升级,好礼多多!

免责声明:凡注明“来源:房天下”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,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,转载请注明出处;文章内容仅供参考,不构成投资建议;文中所涉面积,如无特殊说明,均为建筑面积;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,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。
0 0
大家都在看
    相关推荐

    帮你找房

    • 不限
      • 芗城区
      • 龙文区
      • 龙海市
      • 漳浦县
      • 云霄县
      • 诏安县
      • 长泰县
      • 东山县
      • 南靖县
      • 平和县
      • 华安县
      • 漳州开发区
      • 台商投资区
    • 不限
      • 100万以下
      • 100-150万
      • 150-200万
      • 200-250万
      • 300万以上
    •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《房天下服务协议》《房天下隐私权政策》
    相关知识
    免责声明: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,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,请谨慎核查。
   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
    Copyright ©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
    Beijing SouFun Science&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.,Ltd 版权所有
  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:010-56318041 举报邮箱:jubao@fang.com