手机看新闻

【大唐 印象】让漳州人尖叫的户型 热捧再续

来源:房天下 2017-09-22 10:33:00

[摘要] 芗城心,芝山侧,建筑面积约107-120㎡公园奢居3-4房,火热预约。

正如你所见,大唐 印象抢占漳州芗城的文脉属地,在芝山公园之侧,俯瞰繁华,揽获鲜氧。而众所 ,在繁华城心同时拥有鲜氧生态,其奢贵价值可想而知,譬如,纽约曼哈顿上东区,又如,深圳福田莲花山板块,掌控了城市中不可替代的资源,成为一城标志。

预约升级,热捧再续

只因看重大唐 印象的专属价值,从入市以来,无论是大唐 印象营销 、临时售楼部还是万达展点都一直火爆异常,每天访客络绎不绝。上周末预约升级,营销 更是人山人海,不禁让人惊叹。客户所热烈追捧的,除了 的繁华地段以及得天独厚的资源,还因为它不可复制的户型产品。

【营销 现场实拍】

漳州新豪宅时代已来

家是人们一生的栖居之所,更是心灵停靠的港湾,因此,选一个家,更是选择一种生活方式,而大唐名印象的公园奢居就是从都市名仕的高品位生活出发。

【样板房效果图】

建面约107-120㎡风光大宅,整体布局规整,动静分区,演绎 之家的大气风范。建面约107㎡户型,格局方正,10.4米 面宽,主卧、次卧、客厅三开间朝南,清风送爽,阳光入室,流动的清新气息伴随您从清晨到入梦。建面约120㎡户型,4.8米客厅超大开间,大飘窗卧室以及带阳台卧室,城市繁华咫尺即瞰,如同自信展望人生大境。

【2#楼C1户型,建筑面积约107.49㎡】

值得惊喜的是,大唐 印象在建筑细节上也用心斟酌。专属的采光天井设计,隔绝北侧纷扰而不影响采光,更增加私密性,户型更灵动,空间可变性更强。更让客户赞不绝口的是,大唐 印象为 人士专属定制的超大主卧套间,一度被誉为“让女主人尖叫”的奢华专属,大飘窗设计,豪配华丽的衣帽间,品味高雅格调生活。

公园奢居, 筑造,漳州新豪宅时代已来!

【2#楼C2户型,建筑面积约120.98㎡】

芗城心,芝山侧,建筑面积约107-120㎡公园奢居3-4房,火热预约。

营销 地址:新华北路与漳华路交汇处

项目地址(临时售楼处):大通北路与腾飞路交汇处

万达广场展点:万达广场2号门中庭

免责声明:凡注明“来源:房天下”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,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,转载请注明出处;文章内容仅供参考,不构成投资建议;文中所涉面积,如无特殊说明,均为建筑面积;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,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。
0 0
精彩评论

回复 还可以输入100

大家都在看
    相关推荐

    帮你找房

    • 不限
      • 芗城区
      • 龙文区
      • 龙海市
      • 漳浦县
      • 云霄县
      • 诏安县
      • 长泰县
      • 东山县
      • 南靖县
      • 平和县
      • 华安县
      • 漳州开发区
      • 台商投资区
    • 不限
      • 100万以下
      • 100-150万
      • 150-200万
      • 200-250万
      • 300万以上
    •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《房天下服务协议》《房天下隐私权政策》
    相关知识
    免责声明: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,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,请谨慎核查。
   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
    Copyright ©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
    Beijing SouFun Science&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.,Ltd 版权所有
  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:010-56318041 举报邮箱:jubao@fang.com