手机看新闻

赖伟洪:商业地产要简便、快捷解决业主需求

来源:房天下 2017-11-03 18:17:00

[摘要] 2016年漳州市区住宅市场发展迅猛,在日益加剧的投资热情下,有不少人士转向商业地产投资,市区高企的商业地产也得到了较好的去化。进入2017年,红星广场、漳州万科里相继开业,他们也为市区商业地产注入了新的活力。

2016年漳州市区住宅市场发展迅猛,在日益加剧的投资热情下,有不少人士转向商业地产投资,市区高企的商业地产也得到了较好的去化。进入2017年,红星广场、漳州万科里相继开业,他们也为市区商业地产注入了新的活力。

11月2日,漳州房天下联合诚邀业内各界精英人士,就新环境下漳州市区商业地产商圈格局有的变化情况、商业模式有什么新趋势、商业地产市场存在什么样的问题,应该如何创新等楼市近期热门话题进行了深入探讨!

1

(漳州万科里营运负责人赖伟洪)

漳州市区目前的商业格局还是以新华西延安北、凯德艾美、碧湖万达等商圈为主,今年红星广场、漳州万科里等相继开业,满足西湖板块对商业的需求,它们携手将完善西湖板块乃至整个城西商业配套;此外,市政府也在西湖板块规划购物中心,东西商业格局将进一步得到平衡;而北部板块的商业目前在处在空白阶段,荣成四季广场有望填补空白。

万科里作为万科在漳州打造的创新社区集中式商业项目,与其说是“商业配套”,还不如说是“商业服务”。集合万科旗下教育品牌梅沙教育、万管家、万街市,结合零售、餐饮和配套三大核心业态打造吃喝玩乐购一站式空间。漳州万科里营运负责人赖伟洪表示,漳州万科里一直致力于简便、快捷地解决万科业主以及周边社区居民生活的一切需求,打造更接近于家庭社区生活链的社区邻里中心,满足居民的社交需求。

赖伟洪认为,一个成功的商业项目离不开精准的商业定位和招商策略,他表示,漳州万科里定位为社区集中商业,以服务万科和周边居民为主,所以在招商上引进永辉超市和芗城老街,首先满足消费者的日常生活需求,还集合万科旗下教育品牌梅沙教育、一站式生活服务集合店万管家、全新升级配套万街市等不同业态,结合零售、餐饮和配套三大核心业态打造吃喝玩乐购一站式空间,致力于为漳州人民打造一个“精致、温馨、欢悦”家庭生活平台。

免责声明:凡注明“来源:房天下”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,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,转载请注明出处;文章内容仅供参考,不构成投资建议;文中所涉面积,如无特殊说明,均为建筑面积;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,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。
0 0
精彩评论

回复 还可以输入100

大家都在看
    相关推荐

    帮你找房

    • 不限
      • 芗城区
      • 龙文区
      • 龙海市
      • 漳浦县
      • 云霄县
      • 诏安县
      • 长泰县
      • 东山县
      • 南靖县
      • 平和县
      • 华安县
      • 漳州开发区
      • 台商投资区
    • 不限
      • 100万以下
      • 100-150万
      • 150-200万
      • 200-250万
      • 300万以上
    •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《房天下服务协议》《房天下隐私权政策》
    相关知识
    免责声明: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,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,请谨慎核查。
   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
    Copyright ©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
    Beijing SouFun Science&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.,Ltd 版权所有
  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:010-56318041 举报邮箱:jubao@fang.com