手机看新闻

恒大帝景:逐梦西湖 不负期待的时代憧憬

来源:房天下 2017-11-20 10:29:00

[摘要] 拥赏一泓静美,不被惊扰的湖,是多少城市人群的梦想。放眼全球,那些成功财智人士,似乎不约而同地选择了湖畔居所,无不情迷于湖居生活。

拥赏一泓静美,不被惊扰的湖,是多少城市人群的梦想。放眼全球,那些成功财智人士,似乎不约而同地选择了湖畔居所,无不情迷于湖居生活。湖的含蓄和灵秀,让湖区成为理想居住地,作为珍贵的生活资源,听湖而居已经成为多数人的生活情结。

华盛顿湖

世界首富比尔•盖茨以7500万美元的巨筑傲立在华盛顿湖的万倾碧波上,这是何等震撼心灵的一种壮丽。

让人沉迷的日内瓦湖西岸,矗立着巴顿将军的别墅。这里让人感受到岁月静好的慢生活,每个季节每个时刻都可以仔细品阅。

英国昆布兰湖区不仅是英国贵族们栖居的休闲住所,更是吟游诗人的聚集区。大文豪的光芒,让美丽的昆布兰湖区在闪烁古今。

再放眼国内,杭州西湖、苏州金鸡湖、深圳香蜜湖,沿湖早已是美宅林立,但其中却又一宅难求,可见湖居是何等的弥足珍贵。

多国风情呈现的优雅湖居,为我们演绎了一幅幅如诗如画的生活卷轴;如今,在漳州芗城,也将迎来这份城市憧憬。

西湖大时代 城市副中心

作为城市的“一号工程”,西湖生态园是五海四海中投资,规模的项目,总投资20个亿。未来西湖将定位为引领漳州城区,以环湖核心功能、商务宜居、总部经济、生态人才、品质人文为主题的城市副中心,开启湖居时代大幕。

拥有红星广场、中闽百汇(在建中)等商业综合体,未来将和万科里、新华都、大学城等多业态商圈打造出吃喝玩乐购的商业大格局。同时完善的交通网络快速接驳主城区、高校园区、金峰开发区,未来便捷出行,从容悦享生活。

恒大领航西湖 共鉴城市未来

世界500强恒大集团,精耕漳城,首献恒大御景半岛领耀碧湖人居时代。如今再以高瞻远瞩的眼光,在西湖大幕启动之际,再筑一景;化匠心为杰作,以大手笔先行西湖片区,荣耀礼献进阶力作-恒大帝景。阅揽千载古城人文风华,未来畅享千亩宏篇西湖美境,城市展厅现已公开,更多详情欢迎到访了解。

帝景专线:0596-6983333

免责声明:凡注明“来源:房天下”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,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,转载请注明出处;文章内容仅供参考,不构成投资建议;文中所涉面积,如无特殊说明,均为建筑面积;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,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。
0 0
精彩评论

回复 还可以输入100

大家都在看
    相关推荐

    帮你找房

    • 不限
      • 芗城区
      • 龙文区
      • 龙海市
      • 漳浦县
      • 云霄县
      • 诏安县
      • 长泰县
      • 东山县
      • 南靖县
      • 平和县
      • 华安县
      • 漳州开发区
      • 台商投资区
    • 不限
      • 100万以下
      • 100-150万
      • 150-200万
      • 200-250万
      • 300万以上
    •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《房天下服务协议》《房天下隐私权政策》
    相关知识
    免责声明: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,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,请谨慎核查。
   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
    Copyright ©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
    Beijing SouFun Science&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.,Ltd 版权所有
  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:010-56318041 举报邮箱:jubao@fang.com