手机看新闻

人气榜战报丨热盘争相厮杀 竞争逐渐进入白热化

来源:房天下 2018-01-05 10:50:00

[摘要] 在网友们热情参与下,票数每天都在变化,目前竞争逐渐进入白热化阶段。

第14届中国房地产网络人气榜漳州站评选战报目前为止已出炉三轮!截止1月5日,漳州房天下特别公布第14届中国房地产网络人气榜漳州站第四轮投票“战况”。

在网友们热情参与下,票数每天都在变化,目前竞争逐渐进入白热化阶段。可以预见,接下来的一周,战况将更加激烈,目前位于榜单前面的房企和楼盘能否继续保持优势?是否会有“黑马”后程发威进而居上?让我们拭目以待!

截止1月5日,第14届中国房地产网络人气榜漳州站战况公布排名如下:

目前2018年度漳州购房者期待楼盘排名靠前的有碧湖城市广场、恒大帝景、禹洲雍江府、中海上湾。碧湖城市广场依然保持着榜首地位。

在2017年度漳州绿色人居典范楼盘的票选中,中信凤凰郡一马当先,接下来是一品江山,福晟钱隆樽品以及特房锦绣碧湖。

2017年度漳州环城性价比楼盘中九龙兴城维持着榜首位置,宏都尚城、碧桂园花仙府墅分列二、三名。

中天世纪地产以明显的优势成为2017年度漳州策划代理公司的名,仕博盛道紧追其后,其他房企得票率不相上下,排名也趋于稳定。

第14届中国房地产网络人气榜漳州站以公平、公正的态度,盘点漳州房地产界一年来所取得的成就,汇聚多家有实力的房地产开发企业参与评选,使置业者能够清楚的看到漳州楼市在这一年以来的发展轨迹。其不仅是地产人的一个盛典,还是全市人民对自己生活环境好坏的一个真实的评估了解。

您认为哪个房企或项目才是你心目中的实至名归?请为它投上宝贵一票,全部奖项的最终产生,您的投票是重要的考量因素。

》》》2017年人气楼盘榜,点此进入

相关新闻:

【一路畅行】漳州市瑞京路(三期)通车指日可待

漳州西湖生态园15条新建道路获批复

漳州高新区南江滨路3标段 预计春节全线完工

漳州未来将有6处公交枢纽站 就在你家附近吗?

新年漳州楼市已热闹开局 你准备好了吗

免责声明:凡注明“来源:房天下”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,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,转载请注明出处;文章内容仅供参考,不构成投资建议;文中所涉面积,如无特殊说明,均为建筑面积;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,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。
0 0
精彩评论

回复 还可以输入100

大家都在看
    相关推荐

    帮你找房

    • 不限
      • 芗城区
      • 龙文区
      • 龙海市
      • 漳浦县
      • 云霄县
      • 诏安县
      • 长泰县
      • 东山县
      • 南靖县
      • 平和县
      • 华安县
      • 漳州开发区
      • 台商投资区
    • 不限
      • 100万以下
      • 100-150万
      • 150-200万
      • 200-250万
      • 300万以上
    • 我已经看过并同意《房天下服务协议》《房天下隐私权政策》
    相关知识
    免责声明:本站楼盘信息旨在为用户提供更多信息的无偿服务,信息以政府部门登记备案为准,请谨慎核查。
   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
    Copyright ©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
    Beijing SouFun Science&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.,Ltd 版权所有
  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:010-56318041 举报邮箱:jubao@fang.com